不支持Flash

被打小伙称被抢警方发现有出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0:50 生活新报

  “新闻110”3110110消息:“他们二话不说就冲上来打我,还把我拖到一家消防单位对面的水沟里,抢走了我1000块钱和一部手机。”小杨是一家餐厅的配菜师,在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急诊室内讲述了昨日凌晨1时发生的“劫案”。

  “初步调查,打架这回事确实发生,巡逻民警当场也将涉嫌参与打架的嫌疑人带进所里来了,可是经过审讯,没办法定性为抢劫。”大观派出所的民警说,小杨所说的与他们了解到的实际情况有出入,当时目击者和巡逻民警均只是看见三人扭打在一起,而小杨的手机也是在附近捡到,并且当场抓获两嫌疑人时,也没从他们身上搜出小杨所说的1000元钱。“被带进所里的两人当时可能喝了些酒,他们清醒过来后也表示自己不是抢劫,只是喝多了酒打人。”目前,大观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本报记者 陈春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