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司赢利欠佳 纽约股市升势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9:3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20日电 受卡特彼勒公司赢利欠佳这一不利消息的影响,道琼斯指数在本周连创纪录后,终于在20日出现小幅下跌,但在收盘时仍保持在12000点大关之上。

  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也是道琼斯指数30个成分公司之一。卡特彼勒公司当天宣布,其第三季度盈利低于市场预期,同时还调低了今年全年的利润目标。为此,该公司股价当天重挫14.5%,并带动道琼斯指数下滑。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9.36点,收于12002.37点,跌幅0.08%。

  不过,互联网巨头GOOGLE发布的赢利增加的消息,带动了纽约股市另两个主要指数上扬。GOOGLE公司宣布,其第三季度盈利达到7.3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一倍,这使得GOOGLE股价当天跳升了7.3%。

  20日,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6点,收于2342.30点,涨幅0.06%。标准普尔500种指数上涨1.64点,收于1368.60点,涨幅为0.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