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务院:调控要落实到每个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25 生活新报

  十部委向国务院汇报房地产市场调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工作

  这六项工作还包括:

  全面落实节能降耗和污染减排目标责任制。继续抓好重点企业节能和重大节能工程,加快淘汰高耗能、高污染行业的落后生产能力,严格环境执法,扎实推进降耗减排工作;

  搞好经济运行调节。加强冬季煤电油运综合协调和应急保障工作,重点做好发电、供热的用煤用气,保证成品油市场稳定供应等。

  又讯 按照国务院的要求,建设部等十部委最近对11个省(区、市)落实

房地产调控政策情况进行了检查。10月17日,国务院专门召开会议,听取房地产市场调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的汇报。

  从各检查组汇报的情况看,今年以来,各地区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在调整住房供应结构、稳定住

房价格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情况总体上是好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一些积极变化。但也要看到,当前少数城市住房价格上涨仍然过快,结构调整的任务还十分艰巨,部分调控措施尚没有完全到位,房地产市场秩序仍需进一步规范。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政府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责任。坚持稳定政策不动摇,继续完善配套措施,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着力做好稳定住房价格、调整供应结构、加强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等工作。进一步发挥部际联席会议的作用,深入研究有利于房地产产业健康发展的一些问题,认真总结住房制度改革和房地产市场发展的经验。

新华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