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安福特、北京现代召回部分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04 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 国家质检总局16日发布消息说,日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分别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于近期各自召回部分轿车产品。

  长安福特将于10月17日起召回从2005年6月17日至2006年7月30日(含)之间生产的三厢福特福克斯轿车,召回车辆总数为52838台。本次召回所涉及的福克斯是由于燃油泵电线的绝缘材料生产工艺不稳定,在高温使用状态下可能会出现膨胀、发软现象,如果绝缘层与导线脱离,有可能会引起燃油泵保险丝熔断,从而造成发动机熄火。

  北京现代将于10月26日起,召回2004年10月1日至2005年3月22日期间生产的98559辆伊兰特和索纳塔轿车。其原因是部分车辆点火开关内部零件尺寸不符,可能导致起动时点火开关非正常工作,极端情况下起动电机可能烧毁。北京现代将为相关车辆进行免费检查、更换点火开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