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底去临沧看西班牙斗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16 生活新报

  佤山斗牛场将成为临沧旅游最大卖点 门票100元到200元

  

年底去临沧看西班牙斗牛

  国内首家以经营佤山斗牛和西班牙斗牛的场馆——总面积达69.8万平方米的佤山斗牛场已经在临沧市中心全面竣工,今年年底可向游客开放,门票价格将在100元至200元之间。

  门票100元至200元

  佤山斗牛场由临沧福临达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7.6亿建设而成,除场馆外还包含休闲广场、国际风情步行街、佤文化中心、商业风情街等建筑,总面积达69.8万平方米。

  斗牛场在建筑风格上融合了阿佤风情和欧式风格。福临达公司董事长黄民选介绍,斗牛场将于今年年底开放。场馆设有5000个观斗席,经营项目包括佤山斗牛、西班牙斗牛、门票抽奖、阿佤原生态舞蹈、木鼓舞、剽牛祭祀礼仪等。西班牙斗牛计划于每周末演出,平均票价是200元左右;佤山斗牛每天都有演出,平均票价100元左右;其余各类文艺节目将在斗牛活动中间不断穿插演出,一场表演时间约为一个半小时。

  黄民选说,公司将购买一批价值1000美元一头的西班牙纯种斗牛前来表演,由西班牙的顶级斗牛士组织斗牛,斗牛士的收入就按门票提成。表演将严格按照西班牙斗牛的传统规则,整个过程分为逗引、长矛穿刺、上花镖以及正式斗杀四个部分,充分体现斗牛艺术的紧张和刺激。

  将成临沧最大卖点

  临沧市旅游局负责人称佤山斗牛场以民族文化为主色调又与建设园林城市相结合,整体景观注重当地市场和国际市场的统一,对民族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深度挖掘、整合、提升、利用。整体景观达到了新奇、刺激、具有诱惑力的效果。该项目的成功建设必将成为临沧旅游最新的亮点和最大的卖点,也必将在很大程度上拉动临沧的客源市场,带动临沧旅游业的发展。

本报记者 陶园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