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QFII选股 看重业绩和分配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4:30 生活新报

  截至6月30日,进入上市公司前10大流通股股东的QFII持有股票的市值为201.01亿元人民币,比第一季度的184.32亿元提高了9.06%。

  QFII持股占流通A股比例最高的前十只股票中,二季度七只被增持,增幅最大的是宇通客车,幅度达11.34%。巨轮股份为新进建仓,增仓幅度也较大。控盘比例最高的是青岛啤酒,QFII持股占A股比例达到20.08%,其次是一汽夏利的17.28%。

  QFII前十大重仓股2006年半年报的每股收益都在0.10元以上,净资产收益率除了

青岛啤酒燕京啤酒略低以外,其余都在5%以上。宝钢股份的净利润和净资产收益率出现较大幅度下降,该股之所以被QFII看好,应该是其股改承诺中每股不低于0.32元的现金股利分配。看来,QFII择股并不拘泥于上市公司现时业绩的优劣,也综合考虑分配能力。

中证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