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经济房首请市民上台摇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0:2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黄峰 通讯员 谢平)昨日,青山“绿水花园”经济房进行摇号,与以往不同的是,到现场监督的登记代表,亲手摇出其中一种户型、44套房子的购买者。

  “绿水花园”有21种户型、323套房子出售,登记人数为1944人。昨日,有7名登记人代表到现场监督,当摇到第12种户型时,作为监督者的代表、公交司机叶长青上台,替换工作人员,操作电脑摇号。在两分多钟的时间里,他摇出了该户型的44名购买者。

  叶长青有点失望,“我登记的是51平方米的一室一厅,上台摇号以前,就摇出了结果,我没有摇中。”

  市

经济适用房发展中心负责人说,为体现公正,尝试让登记人来摇号,昨天是第一次,只拿出了一种
户型
,将来所有经济房都要让登记人自己来摇号。

  摇出的购买者,将在市

房地产市场信息网(http://scxx.whfcj.gov.cn)上公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