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告上投币箱遮住投币提示 外地乘客不知投多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07: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王小晗 实习生 罗丹) “到底咱该投多少钱啊?”连日来,记者亲睹多名外地客在公交车上遭遇尴尬:因广告“长”上投币箱,遮住了投币提示,他们不知该咋投币。

  前日,记者从梨园医院站登上108路公汽,同时上车的还有两名男青年,哪知他们一上车就愣住了:投币箱上,原本印有醒目的投币金额提示,如今被某培训机构的广告给盖住了。两人只好开口向司机询问。

  还有一次,有两名农民工好不容易弄明白每人该投1.2元,却发现兜里没零钱,只好投入一张10元钞票,然后“守”住上车门收投币,造成了车门拥堵。

  记者发现,公交广告堪称“无微不至”:车头、车身自不必说,车内服务提示、座椅靠背、吊环拉手等也全遭广告“侵入”。乘客陶先生表示,以发布广告来增加收入无可厚非,但得先满足乘客的服务需求。

  编后语

  

  这些年来,市民切身感受到,江城公交服务越来越具人性化。但是,不谐之音时常出现,比如投币提示被广告覆盖、公交站名标示迥异。细节,体现服务品质。希望相关部门借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修补”细节上的不足,让市民出行更加舒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