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桂香村查出不合格月饼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1: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墨非) 市卫生局近日对本市25家生产月饼的糕点厂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抽检的53个品种的月饼馅料合格率为93%。

  未通过检查的共有4个品种,不合格原因都是月饼馅料不符合使用添加剂卫生标准。

  这四种月饼是:北京聚高食品厂生产的凤梨馅料(采样地点:北京宝树堂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珠江莲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芋馅料(采样地点:北京天龙清真食品厂)、桂顺达食品有限公司(燕郊)生产的香芋馅料(采样地点:北京市北太平庄商场有限责任公司海淀桂香村食品厂)、广州市莲香楼有限公司生产的菠萝馅料(采样地点:北京优力美食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