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沉闷格局将要打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1:01 生活新报

  昨天大盘上演过山车行情,日K线的一个高位锤头预示1541以来的行情,结束的可能性非常大。

  本栏目指出要改变思路,布局沽权。果然昨天的购权几乎全部变绿,沽权也全部收出红盘,不过除了580998表现稍好外,其他沽权表现一般。

  但我们不能要求太多了,早盘期间,大盘差不多涨了20点,沽权却没有发生跳水,经过下午的反弹,又把图形做好了,所有的沽权都站在了5、10天均线之上了,如果明天大盘继续下调,沽权的沉闷格局就会被打破,向上走出一波可观的行情来。

  由于大多数沽权都面临将要突破前期反弹高点,所以这次行情将是一个普涨的行情,至于具体选哪个品种来做,建议大家关注换手量大的沽权,比如580994,580998。

  提醒大家,9月5日的高点一过,就是沽权的第三浪确认,获利的机会远比风险大。

虎爷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