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9月5日19:00劳双恩将聊中国4A创意金印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2:04 新浪财经

  

9月5日19:00劳双恩将聊中国4A创意金印奖

中国4A创意金印奖“传统广告”评审长劳双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9月5日晚19:00,中国4A创意金印奖“传统广告”评审长劳双恩先生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中国4A创意金印奖。

  各位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在移动中关注聊天的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综合代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4A)在9月1日正式启动“2006中国4A创意金印奖”,开始征集中国最优秀的广告作品和创意营销活动。“中国4A创意金印奖”旨在树立中国广告创意的最高标准,褒奖出色的广告创意。

  中国4A理事,智威汤逊北京公司董事总经理郑重桥先生说过:“真正的好创意,总能经得起各种非人的考验,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中国4A创意金印奖旨在追求“创意至上”的足金作品,给那些风格迥异、诚实、独创、历久弥新的创意一个生存之道。因此,首届中国4A创意金印奖以“好创意就是死不了”作为号召,欲引发芸芸创意工作者的共鸣。

  劳双恩 SheungYan LO

  智威汤逊-中乔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东北亚执行创意总监

  个人介绍:

  他的广告生涯始于香港奥美,之后曾在香港灵狮及灵智工作。

  1996年6月,中国内地广告正是发展初期,抱着“要在中国广告的发展道路上留下‘脚毛’”的信念,他加盟智威汤逊中乔(上海)。

  至今的十年间,他领导的智威汤逊中乔(上海)创意部成为在中国广告节中的得奖大户,还两次赢得全场大奖。

  不但在国内创意界领跑,他领导的团队更在竞争激烈的地区及国际舞台上脱颖而出,让全球广告界对来自中国内地的新兴创意力量刮目相看:

  在历年的“亚太广告节”均获奖无数;

  2004年,耐克“随时”系列电视片成为中国内地第一支被收入SHOTS的作品;

  2004年香港4A广告奖,成为第一家登上创意总分排名榜首的内地广告公司;2005年除蝉联榜首,更拿下“金帆”全场大奖;

  2005年,拿到中国内地第一个CLIO金奖; 同年,还将ONESHOW银铅笔收入囊中。

  2006年,在素以评奖苛刻著称的D&AD,也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广告公司获两项银奖提名奖。

  当年的“媒介杂志亚洲广告创意奖”,更取得1金8银3铜的佳绩,名列亚洲区奖牌榜首席。

  近年来,在继续服务于众多国际品牌的同时,他又与多家本土客户建立起良好的关系,致力于为他们做出国际水准的广告,2002年999皮炎平系列电视片在纽约“金球奖”获大奖。

  除了作品频频获奖,他还是“嘎纳”、“克里奥”、“亚太”、“龙玺”、“时报华文”、“媒介杂志亚洲广告创意奖”以及“全广展”等著名广告奖的评委。在全球广告界,他已成为中国广告的代表人物。

  繁忙工作之余,他也以点燃内地年轻人广告热情为己任,应邀担任北京广播学院兼职教授、乌鲁木齐市广告协会顾问等职,更在全国巡回讲座,受到热烈欢迎。

  他还曾任全球华文广告精粹杂志“龙吟榜”编辑,除此之外,他还是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业余创作流行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