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暑假结束旅游转冷了 航空旅游线机票价格狂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10:1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左洋实习生曹炜)随着暑期运输接近尾声,暑运期间“一路走高”的机票价格大幅跌落。

  天河机场售票处昨宣布,前往成都、昆明、乌鲁木齐、青岛等旅游城市的机票全面打折,平均降幅30%,去昆明甚至降到5.5折。

  据悉,9月3日暑运基本结束,旅游线路航空客流锐减,各航空公司采取降价吸收客源。

  天河机场售票处负责人介绍,武汉至成都、昆明暑运时价格均是9折,现在5.5—6折;青岛、重庆降到6折,乌鲁木齐也跌到6折。如果购买往返票、团体票还可以继续打折。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