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拆迁进度加快 王青公路北段年内完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05: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黄宏)正在改造中的青山区王青公路北段(冶金大道—青化路)将加快拆迁及工程进度,主体工程年底完工。

  王青公路是青山城区通往关山地区的主要道路,其北段从冶金大道到青化路3300米路段将先期改造,路幅由现状10多米拓宽至40米。

  该路段改造早在去年10月底就已启动。由于多种原因,一度出现工程进度慢、拆迁难等问题,工期延长,影响到周边交通出行。

  武汉市城建外资办昨透露,经与有关单位协商,确定本月上旬清完房屋拆迁垃圾,并拆除道路东侧自由市场房屋、两边剩余的空房等,以确保施工进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