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每次6元火车站停车收费 物价部门:按补充通知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05: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 熊星星 记者 李辉 实习生 芦晓刚)前日,李先生致电本报,在武昌火车站停车场停车不到一个钟头收费6元,“这算不算违规?”

  按照武汉市物价局8月初颁布的新规,对于小型轿车,停放时间在一小时之内,按照停车场等级的不同,一般只收取2.5至3元:若超过一个小时,无论停放多久,白天时段内不会超过6元。

  记者前往武昌火车站,发现此处虽执行了“15分钟内停车免费”的新规,但对于停放超过这一时间的车辆,收费均为“每次6元”。

  对此,物价部门解释,武昌火车站停车场属政府定价单位,当时颁布的新规中只要求此类停车场必须执行“15分钟内停车免费”,却并未明确要求其“计时与计次相结合”。

  但是,补充通知已于8月31日发出,明确规定机场、车站、码头、旅游景点、文化宫的配套停车场,也执行“计时与计次相结合”的收费标准。各

机动车停车场必须在9月10日前执行到位,届时检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