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股民追捧“实盘炒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11:16 生活新报

  昨日本报推出的“实盘炒股”栏目成了一大看点,不少股民打来电话,称赞该栏目为民间高手搭建了一个竞技平台,要求报名参与者络绎不绝。

  股民张先生说,“实盘炒股”既刺激又真实,一定能找到云南的民间高手。今后会每天关注这个栏目。

  股民庞女士说,预测和实际操作是两个概念,很多时候感觉到某只股票该涨了,但却因为某种原因不敢买;而一旦满仓冲进去,往往又被套在高点。贵报推出的“实盘炒股”栏目很好,看高手操作比看一些股评家预测要实在多了。

  股民王先生说,老牛昨天出师不利,不知能不能扭亏为盈。他很想知道老牛为何首先选择一只ST类

股票,想通过了解到别人的选股思路来增加自己的经验。

  参与热线继续开通

  “实盘炒股”专门为民间高手设立,对股市实战操作有经验、有体会、有教训、有研究的人士均可报名参加。欲报名的投资者既可拨打电话:0871—3115527;也可发邮件到:stock@shxb.net。报名的投资者应说明自己的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炒股经历,待得到本报确定参与时间后,可公布自己的实盘操作计划,让广大股民与您一起分享投资的乐趣、成功的喜悦!

  老牛: 逢低正是买进时

  “虽然昨天提到短期会有调整,但昨天大盘跌了20多点还是出乎我的意料,也造成我的实盘账户第一天就泛绿。”

  “对大势,我丝毫没有转空的意思,甚至可以说昨天的大跌其实是一个较好的吸纳时机。涨幅榜上有多只ST股涨停,也验证了我看好低价股的观点。但昨日的下跌给我提了一个醒——在第五浪中想寻找今年5月那种连续逼空的强悍走势是不太可能的,不温不火的碎步上行走势才是最适宜的。”

  实战操作:“我向来喜欢乘胜追击,不敢越跌越买,在ST中华扭亏之前不会买进任何股票。下周ST中华的止损位在2.30元,一旦有效跌破,即使看好大势,我也必须选择止损。”

本报记者 杨力凡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