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只能做滑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11:29 生活新报

  昨日说038002就如一个重病在身的人回光返照一样,我们切莫被假象所迷惑。昨天它果然展示出了它病入膏肓的一面。收盘的跌幅也很有意思——44.44%,是不是想向我们揭示些什么?下周一它就要步580000的后尘永远地离开我们了。虽然它不曾像宝权一样万千宠爱集于一身,但还是让我们在心中默默祝它一路走好。

  至于下周一其他的权证会不会像“8·23”一样,以一片红盘欢送兄
弟的离去,让我们先期待着!

  昨日的亮点无疑是038005。关了这么久,出来了一定要吃顿好的,至于以后能不能找到工作,娶不娶得到媳妇,那又是后话了!下周一还应该有盘中的机会,刚刚放出来的人,来看望的三姑六姨总是少不了的。但切莫被假象蒙晕了头,自己真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人物了!

  对于038004,周一可能有冲高要求,但不是介入的好机会。

  580996在昨日给的支撑位1.23止跌,下周一继续观察该支撑的有效性!

  昨天说了切莫把手中的权当作爱情一样矢志不渝!今日还是一个道理,我们在权证市场不做多头也不做空头,而是要做滑头,谁有利就盯上去咬他一口!

虎爷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