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两家停车场违规收费受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0:3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傅雪婴 通讯员 张水清 实习生 张遥)停车收费新标准不能打折扣!昨日,全市、区物价局成立10个专班,对停车收费进行专项检查。市民可打12358电话举报。

  根据新的《湖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细则》,市物价局于8月4日公布了新的停车场等级和收费标准。

  首日重点检查的,是执行政府定价的景区、景点、车站、码头的停车场,发现不同程度存在违规收费行为,中山公园停车场、武昌火车站站前停车场受到处罚。

  市物价局表示,新标准出台不久,还处在与老标准的更替期,换发监审证等规范工作将于本月内全部到位。一些经营者为了自身利益,抓住机会违规收费,将受到严厉查处。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