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患者已火化输液费照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0:43 武汉晚报

  医院解释:系事前发生后来补录

  本报讯(记者王兵实习生聂伟柱)“人都火化了,医院开出的收费清单竟显示还在打针治疗!”昨日,武昌一居民致电本报新闻110投诉。

  该居民姓徐,住武昌区广里堤小区。7月18日,其60岁的父亲徐清安患癌症入住武船
职工医院,8月7日因病情加重转入省肿瘤医院,11日又转回武船医院,次日辞世。

  16日,徐某办完丧事前往肿瘤医院交费时,发现父亲转院后仍被该院列支了“住院诊查费、床位费、空调费、静脉输液费、3级护理及紫外线治疗”等16个项目,共计174元,其中有12个发生在徐清安被火化之后。

  昨日,省肿瘤

医院财务科曾科长调查后告诉记者:徐清安转院5天后才有人来办理出院手续,其间电脑自动计算了床位费、护理费等相关费用,在实际收费时,他们已主动减去10项多列的费用。

  对其余的住院诊查、紫外线治疗等6项收费,曾科长解释:系徐清安接受治疗期间确已发生、但医护人员疏忽大意未登记而在事后补录进去的,属合理性收费。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