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溢财通”打造新一代智能理财平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12 招行总行

  记者易非 深圳报道

  招商银行继成功打造3G时代革命性金融产品——“财富账户”之后,近日又携手招商基金推出了国内新一代智能理财平台——“溢财通”,从此客户将享受到自动操作、溢出增值、快速赎回的智能理财新体验。

  客户只需要在开通“溢财通”功能时设定一次,就能将账户内的闲置资金自动转成招商现金增值基金或其他理财产品,从而获得增值服务和额外收益。比如说,客户设定5000元为账户保留最低现金余额,开通“溢财通”后,招商银行的系统将每天检查账户余额,如日终处理时账户余额高于客户设定的5000元保留余额,高出的资金就自动溢出申购招商现金增值基金或其他理财产品。

  为了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和保值增值,“溢财通”安装了独特的“ABS制动系统”—“自动终止”服务。如果“溢财通”产品的实际收益率连续15个交易日低于税后活期

存款利率水平,招行系统将自动终止“溢财通”协议,并为客户赎回全部“溢财通”持有份额,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收益,实现资金投资零风险。

  客户资金的高流动性是“溢财通”的最大亮点,它提供了国内首个

货币市场基金T+0实时到账的配套服务,客户可以随时赎回“溢财通”产品,货币市场基金“T+0”的极限终被突破。这也就意味着,首只在“溢财通”上投放的产品———招商现金增值基金已经实现了“T+0”的等同于活期存款的流动性。

  据介绍,如果客户急需资金但账户余额不足时,通过“溢财通快速赎回”服务,将所需资金划拨到指定的本人“一卡通”账户上。正常情况下,“溢财通”份额赎回与正常

开放式基金赎回完全一样。客户如有需要,也可以预先指定一年内某一日作为“溢财通”产品赎回申请提交日,届时招行将自动为客户完成赎回。

  据了解,目前招商现金增值基金的收益率基本稳定在1.8%左右,而在今年年初,招商现金增值基金还首批入选了央行2006年度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这既表明该基金的运作获得了货币市场监管部门的认可,同时也为该基金提供了更好的运行环境。

  为了让客户能够更好地体验“溢财通”的功能,招商银行将推出六个月的优惠期。活动期内,凡是开通财富账户“溢财通”功能的客户,将免收账户管理费。同时对开通“财富账户”的新客户,如果“溢财通”投资账户一年内日均余额保持在10万以上,可以免费获取USB-KEY安全证书一套。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