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成期货:郑棉低开暴跌 多头止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6: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郑棉市场情况:8月15日,受隔夜纽期继续下跌的影响,今日郑棉期货延续前一日下跌动能低开下探,早盘受空头回补盘的带动反弹回升,此后横向整理,午后盘中涌现大量多头平仓盘打压期价下落盘整,终盘报收于日内次低点,主要合约成交缩量,持仓量继续下滑,日线形成低开长阴线。CF609合约日成交256手,日减仓56手,终盘持仓量1958手;CF610合约日成交326手,日增仓44手,终盘持仓量1326手;CF611合约日成交5110手,日减仓630手,终盘持仓量8158手;CF612合约日成交1140手,日减仓238手,终盘持仓量4502手。

  相关市场情况:周一NYBOT棉花期货受

天气预报、出口销售放缓和当地卖盘等打压收弱,部分亦受利空的美国农业部8供需报告打压。电子撮合交易共成交10080吨,受昨日纽约期货大跌影响,撮合低开低走,跌势较昨日明显加剧,且成交放量,近中期合同继续减仓。

  基本面情况:在市场资源日渐稀缺的情况下,国内地产棉现货价格继续小幅上涨,而新疆棉受到“一配一”政策的支撑,也呈小幅提升态势。据了解,今日山西运城已有成批的新加工皮棉上市,提货价428级棉为13200元/吨,低于同等级陈棉每吨约400元,由于成交量较小,这一价格的代表性尚难确定。14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 328)为14055元/吨,较11日上涨19元。

  周一气象服务机构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提供预报显示,得克萨斯州部分地区周二将有大阵雨,周三晚间可能将有雷暴。

  美国农业部调降2006-2007年度棉花产量至2043万包,上个月为2050万包,而出口从7月的1660万包下滑至1620万包,年末库存同样自7月的4900万包减少至4700万包,其中国内使用量持平于550万包。

  技术面分析:周二美棉指数及12月合约低开反弹回试20日均线后重挫收于日低,20日均线对期价有较强的压力,美棉指数短线可能下探至54.5一线,从长线来看,期价本次冲击周线箱体上轨58.2美分一线无功而返,但自5月下旬以来,周线低点不断抬高,期价重回48美分一线的可能性不大。今日郑棉低开低走收阴线,盘中多头平仓踊跃致使期价继续探低,预计短线可能将测试7月17日低点一线。

  操作建议:观望。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