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连豆反弹空间有限 玉米还有上攻欲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6: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USDA公布,56%的大豆生长状况为良好至优异,高于上周的53%。截止8月13日(周日)美国玉米作物优良率为57%,与前一周持平,去年同期为51%。市场此前预期为较前一周改善1-3个百分点。大豆一周出口检验报告令人失望.USDA周一公布,上周出口检验大豆570万蒲式耳,低于预计的900-1,200万蒲式耳。DTN预报称,本周前半段美国中西部大豆主产区由西向东至东南地区将出现更多降雨,气温正常或略有偏高,不会形成明显高温天气。近期有利降雨已经使作物带西部地区作物生长条件趋于稳定,而东部作物条件整个生长期一直都较为理想。截止8月10日(周四)一周的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4,585.6万蒲式耳,处于分析师预测的3,800-5,000万蒲式耳区间内。

  基本面利空,但期价在延续下跌后因技术超卖而反弹,收复跌幅。美豆各合约最终持平,成交量萎缩,基金继续平仓买油卖粕的投资套利组合,这使美豆油保持加速下跌态势。总之,从技术上看,美豆收出模糊推出线,下跌频率已经减缓,后市需要2、3天整理时间。

  美玉米各合约在基金打压下最终下跌2美分左右,并击穿6月低点,中期技术上升浪形遭到破坏,期价需要重新确立运行轨迹。不过从短线技术形态看,期价收复大部分失地,K线为拉网线,反弹意味浓厚。

  在CBOT出现反弹整理的情况下,今日DCE各品种将表现各异。连豆连粕、连玉米振荡反弹。从技术分析角度出发,连豆、连粕反弹4日均线,K线组合没有摆脱振荡下跌态势,持仓的继续减少和成交量的控制,上涨无特别意义,反弹随时会结束。连玉米今日反弹站上9日均线,结合前几天抵抗下跌形态更具有积极意义,但仍属于振荡筑底阶段,后市还有反复,近期大涨条件仍不具备。连豆油今日急跌后拉起,在18日均线下换档整理,由于技术理论跌幅不够,后市还有振荡回落过程。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