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集成利期货:沪铝主力合约低开低走 交投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5: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夜,LME期铝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跌破2500支撑线,开2530,收2495,最底为2471,下跌了38点,交易量有所放大,达131560手。而黄金现货市场也下跌了5.85,白银和LME期铜则小幅收复前期跌幅。但总体来说:国外金属市场处于弱势,高位压力强大。

  而国内期铝方面,今天沪铝主力合约0610低开低走,开18650,最后收盘18480,下跌了290点,交投活跃,合约总持仓略有增加。从形态上来看,沪铝的上升回调已经走到尽头,沪铝价格将延续前段时间的下跌行情。而LME期铝价格也跌到了其盘整区间的下沿,很可能向下突破盘整区间。最新的消息:智利铜矿工人罢工可能将延续一周,但市场反映平静,预计市场将等待罢工的结束来推动金属市场一轮下跌行情。操作建议:可持有空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