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三力期货:原油连续调整 燃油下寻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5: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一收低,因为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长达一个月的交火暂时取得和平,冲突可能扩大并导致该区石油供应中断的忧虑目前暂时消退。油价也因为BP的消息而承受压力,BP上周五决定在修复受损油管的同时仍维持阿拉斯加普拉德霍湾油田半数的产出,而不是关闭整座油田。NYMEX 9月原油合约结算价报每桶73.53美元,较上结算价74.35下跌0.82美元。

  今天上海燃料油期货低开,其中主力合约开盘3535,高3536,低3474,收盘3483,成交量24900手,持仓量25476手。国际原油价格依然处于上涨当中,预计原油后市逐渐走强。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三力期货研发部 宋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