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铜市小幅回落 谨慎等待谈判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3: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外盘情况:

  昨晚伦铜在日间电子盘率先反弹的100美元幅度之内区间震荡,最终小幅反弹报收。智利Escondida铜矿罢工周一未有新的事态发展,市场观望今日的谈判进程。

  伦铜昨日成交7.7万余手,量能明显放大,持仓前一日为221575手,增加1139手。

  

  沪铜走势简述:

  沪铜10月合约今早微幅高开,盘初反弹至68400元受到空头增仓打压,铜价震荡回落至上午最低的67410元,随后市场缩量减仓,价格震荡回稳,最终上午报收67650元。

  沪铜今早总成交缩减,沪铜总持仓为92050手,增仓724手。

  长江有色金属现货市场,今日现货铜报价67700~68000元/吨,中间价较昨日下跌225元/吨。

  

  期铜简评:

  智利Escondida铜矿罢工谈判上周末取得进展,市场关注今日再次谈判的结果,罢工和谈判已开始进入后期阶段,市场投资者表现谨慎。

  近日沪铜虽连续出现高开低走,但逢低护盘买进的多头资金于日内多数以平仓了结为主,操作态度表现仍较为谨慎。今日铜价震荡下行的过程中,多头逢低增仓抵抗后借盘中小幅反弹均乘机短线平仓,罢工结束明朗前市场多空主力均无意介入太深。

  

  (瑞达期货汕头营业部 研发部经理:李俊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