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河期货:连粕小幅反弹理 短期跌势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3: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二上午大连豆粕小幅反弹,豆粕701合约短线仍处于8月4日以来的短期下跌走势之中,建议短线空单继续持有。

  

  美盘方面,DTN预报称,本周前半段美国中西部大豆主产区由西向东至东南地区将出现更多降雨,气温正常或略有偏高,不会形成明显高温天气。近期有利降雨已经使作物带西部地区作物生长条件趋于稳定,而东部作物条件整个生长期一直都较为理想。据盘后美农业部公布的作物报告,截止8月13日的美国大豆优良率为56%,较前一周提升3个百分点,去年同期为51%。总体来看,美国天气理想,产量仍可能较农业部报告提高,利空压力将长期存在。

  

  技术分析,美豆11月合约可能处于自7月11日开始的中期下跌走势之中,下跌参考目标位509美分。豆粕701合约可能处于7月12日开始的中期下跌走势之中,中期下跌参考目标位2108。短线豆粕701合约处于自8月4日以来的短期下跌走势之中,参考下跌目标位2150~2100,建议短线空单继续持有。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