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连豆再次大幅走低 期价刷新调整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8: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在CBOT大豆继续大幅下挫的情况下今天大连豆市再次大幅走低,大豆和豆粕主力合约再次刷新了调整的新低,而前期表现强劲的豆油在恐慌性抛盘的压力下成为当天的领跌品种,主力合约大幅下跌132点,尽管尾盘略有回升,但是上升形态已被彻底破坏。从技术上来看,大豆和豆粕的下跌趋势仍在延续,期价继续沿着下降通道一路下跌,短期来看跌势还难以改变,而豆油经过今天的下跌之后也有可能就此拉开调整序幕,估计调整目标在前期顶部5350附近。

  基本面上,美国农业部在周五公布了8月份的月度供需报告,尽管报告的数据有利多倾向,但是市场却出现了大幅下跌,因为根据历史经验,农业部在第一次基于田间调查公布的数据都有偏低之嫌,在过去10年中,有7年美国农业部的8月单产预估低于7月预测水平,而最终,这7年中,只有两年的单产继续下调,最终单产低于8月份的水平,这两年是99/00年度和03/04年度,其他年份的最终单产都高于8月份的预测,上调幅度最大的是去年和前年,最终单产分别比8月预测高出了4.6蒲式耳和3.1蒲式耳。 此外,目前美国大豆产区的天气总体良好,偏西北部相对干旱的地区近期也获得了不少降雨,大豆的优良率得到了改善,整体的优良率水平超过了去年同期,如果后期不出现极端干旱的天气,那么大豆生长将保持一个正常水平,在这种情况下,未来的月度报告中最可能出现的情况是单产逐步调高,大豆的调整趋势还将成为主要方向。

  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

  

   (郑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