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打“老龄委”招牌推销 656元一盒药吃了不管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0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玉鑫 容聪 实习生常洁 记者马辉)竟有人乱打“省老龄委”的招牌销售保健品。两古稀老人在工商部门帮助下退了款。

  家住青山21街的刘健军夫妇日前投诉:去年底,省高科康田健康食品公司武汉分公司工作人员,自称受省老龄委委派,在青山免费为老人办“老年援助卡”,并免费上门做保健、理疗,组织讲座等活动。二老和家中94岁高龄老母都办了卡。

  去年12月,工作人员极力劝说,让买一药厂的“金晚霞蜂银”胶囊。老人们起初不愿买,因承诺“不满意随时可退货”,二老就花6560元买了10盒;对方提供了发票,并立下“无效退货”的单据。

  吃2盒后,3位老人均没感觉,联系退货时,公司一再推诿;等老人找到销售门点时,已人去楼空。

  青山工商分局接投诉后,即到省老龄委调查,确认该公司是假借“省老龄委”名义。经查,“康田公司”总部在江岸。青山、江岸工商人员携手办案,责令“康田公司”退还二老药钱及交通费、精神损失费共7000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