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华期货高价易主 神秘义乌商人2120万元接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0:39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2日电(施予)“2120万元,成交。”拍卖师一落槌,浙江产权交易所大厅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7月31日,浙江新华期货经纪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最终溢价1012万元高调易主神秘义乌商人。

  拍卖公告显示,这次浙江新华期货经纪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的起拍价为1108万元,同时要求竞拍人必须组成竞买联合团队,团队成员必须是三个以上,其中任何一人控股不应超过50%。拍卖会现场共有4个竞买联合团队参加。

  拍卖一开始,4个人就纷纷举牌应价,经过四十几轮的举牌,志在必得的98号竞拍者以2120万元的价格成为最后的赢家。竞拍结束后,这位穿着红T恤的中年男子匆匆离开拍卖现场。据了解,98号竞买联合团队来自

义乌,原来主要从事
房地产
行业。

  “这个价格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新华期货董事长李辉显然对最终的成交价格非常满意。他表示,这说明竞拍人很看好新华期货的升值潜力。据了解,新华期货创建于1993年3月,是浙江省最早成立的期货经纪公司,主要从事期货经纪业务,包括国内商品期货代理、期货咨询与培训等。(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