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谨防认沽变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44 生活新报

  昨日认沽依然保持强势特征,在早盘的短时间下探后,均有所拉升。包钢JTP1(580995,昨收盘0.623元)在下午异军突起,出现单边上涨,最高涨幅超过12%,尾市有回落,收盘涨7.23%。

  业内人士分析,近期认沽的炒作发生了变化,龙头机场JTP1(580998,昨收盘1.266元)只起到方向标的作用,市场资金更多地进入到低价的认沽中,这也就是近日万科HRP1(03
8002,昨收盘0.143元)、招行CMP1(580997,昨收盘0.432元)、包钢JTP1表现较为活跃的原因。

  认沽中集ZYP1(038006,昨收盘1.190元)昨日尾盘快速上扬,列涨幅第一,涨7.69%。同时10只认购有7只下跌,邯钢JTB1(580003,昨收盘1.429元)跌幅第一,跌2.86%。尤其是宝钢JTB1(580000,昨收盘0.709元)横盘整理后,尾盘跳水。随着到期日临近,场内的持股心态越来越不稳定。

  市场总成交量为121亿,平稳保持在较好的水平,可见大盘的调整,权证市场仍然为游资的主战场。

  分析师认为,由于主力轮番炒作,势必造成龙头品种的资金跟进不足,使得像机场JTP1等无法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在昨日大盘出现较大回调的情况下,居然没有权证涨幅超过10%,这种现象在以前是较少见的。今日是周五,较多主力是不会持仓过夜的,投资者应防范权证可能出现的下跌。

实习记者 王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