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泰胶价格大跌 沪胶继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8: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四,沪胶期价在抛盘的积极打压下继续走出大幅下跌行情。主力合约RU0610期价创出22320元新低,市场被空头力量主导。由于泰国和马来西亚的暴雨压力减弱,东南亚天然橡胶产量正自近几个月异常低的水平回升。马来西亚橡胶局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产量明显高于去年水平,1月-5月期间马来西亚天胶产量几乎增长了20%。天然橡胶供应量的增加打压了东南亚橡胶现货价格,沪胶市场因此维持下跌趋势,目前市场做多能量还没有聚集,期价底部也不明朗。

  

  从技术面看,主力合约RU0610价格跌破了23000元整数关后继续创出新低,市场笼罩在空头气氛之中,5日均线继续发挥短线技术性助跌作用;由于主要的技术指标KD、RSI等已处于严重的超卖状态,有较强的技术性反弹要求,因此,预计期价的探底过程将接近尾市,22000元整数关将是短线重要的支撑位,中线支撑在21100-21400元区域。操作上应维持短线交易策略,继续杀跌沽空需谨慎。短线压力:23500-238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