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商品期价接近支撑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4:15 潇湘晨报

  国内期市周一仍旧是一片跌声。虽然空头近期赚钱较为痛快,但国际原油和伦敦铜实际已经各自接近强支撑区域。

  昨日上海燃料油低开后再度大幅暴跌,其龙头合约收市价位实际下跌接近60元;而国内沪铜则由于释放之前跌停板上的“割肉”盘压力,呈现低开回升格局。

  国联期货长沙营业部黎建华判断,伦敦铜一口气砸穿原有6600—7200美金区域的可能性不大,而国际原油走势也在连续暴跌4天后出现了短期见底信号。

  郑州白糖走势明显弱于美国原糖走势。当美糖收低时,郑糖价格走得更低;而当美糖如上周五收高时,郑糖同样小幅收低。原因主要是目前郑州糖市多空对立已经很不平衡,空头主力明显集中,多头多为散户,不成气候。其次,国内白糖基本面确实偏空,这可以从7月18日的国储抛糖看出来。拍卖进行得异常缓慢,拍卖价格缓慢上行,说明市场上白糖供应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紧缺。 本报记者 陈海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