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方便司机缴罚款 中行推出便民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0:5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王丹妮 实习生连萌)交通违章后交罚款,是很多司机所头痛的事情。昨日,中行银行卡部宣布,该行推出便民新业务,方便司机缴罚款。

  该行在全市24个银行网点开通现金缴罚款业务,凡持中行交管联名卡的持卡人,都可缴款。只要不开通存款、刷卡等金融功能,均能免收60元年费。

  持卡人只要与中行签订了《交通违法罚款支付委托书》后,并在卡中存钱,银行就能自动扣掉罚款。

  交管联名卡是一种准贷记卡,在签定委托书后,也可用免息的透支额缴罚款,然后在武汉城区内任意网点还款,也省去排队缴款之苦。

  一些司机容易遗失罚单,但不用担心,该卡存储了每一笔电子处罚信息,可以随时查询,也可自动缴款。每笔自动缴款成功后,账户中均有记载,可保留6年。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