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孩子心理问题让父母担忧 众多家长渴求心理家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0:0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明眺生)本报发起的为贫困大学生寻找暑期家教和兼职岗位活动,受到市民欢迎,不少家长来电报名为孩子请家教,其中心理家教最受青睐。

  据家长透露,孩子心理出现一些令人担忧的问题,如注意力不集中,爱撒谎;嫌家长外表难看,不愿让家长参加家长会;考试成绩不理想,在家里闭门不出;沉迷网络游戏,不愿与人交谈等。

  不过从报名的大学生来看,能从事心理指导的比较少,心理学专业的大学生成为这些家长的首选。

  7月1日,在汉口金家墩客运站将举行暑期家教兼职交流会。本次寻岗活动报名仍在继续,报名地点:祥龙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关山职介部(关山一路关山超市对面)027-51772412;江汉区人力资源市场(新华小路)027-85800554。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