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房地产的故事:“亚当与夏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1:29 生活新报

  上帝造人,也造就了房地产业。上帝说,不行,人得有住。于是,给房地产商钱,让他们造房子。房子造出来,人们没钱买,上帝又给购房者钱去买房地产商造出的房子。

  上帝先是造出了供给,而后他再造出有效需求。有了供给,有了需求,结成了供求爱情。这就房地产市场。爱情会有繁衍,于是房地产家族迅猛成长。但是,需求有时会“红杏出墙”,两者可能分手。没有永远的爱情,只有永远的利益。爱情双方是不是
忘记了,自己都是上帝body的血脉。所以,当房地产商一思考,上帝就会发笑。其实,如果购房者一思考,上帝同样也会发笑。炒房者经常让上帝笑得差点背过气。

  上帝纳闷,怎么会这样,都是我身上掉下来的血肉,我能偏向谁呢?

  事情还没有完,

房地产家族发展如此之猛,令其他家族惊恐万状。要平等,要公平。人们感到,好端端的世界,正在让房地产给弄砸。

  要革房地产的命才行!那上帝如何想呢?

巫继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