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正文
 

今日大盘反弹收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56 生活新报

  为给股民提供一流信息和服务,本报今起邀请民间高手“猎人”开办“猎人解盘”栏目,与大家探讨股市的奥妙!

  猎人:在股市征战六年,曾在证券公司任职,现作专职投资。六年的摸爬滚打,积累了丰富的看盘技巧和投资经验,对市场有敏锐的判断。

  昨日盘中,由于许多个股的作多要求致使大盘头一个小时反弹到1570点。由于指数自身运动规律的要求,不可能直接走好。结果选择了中国石化等指标股作为打压对象,将指数打回1532点,但没有击穿前天的1529点。14:04分以后,指数开始反弹,尾盘收回到1548点,以阴十字星报收。

  (1)昨天收盘的1548点非常重要,可能成为两、三周之内的一个新的支撑。今日的支撑位置在1548以上,盘中有可能在1550之上。

  (2)今明的压力在1584-1585一带,也就是说,今天不涨到1584,后天也要见到这个点位。

  (3)今天的阳线,不会直接完成,估计盘中会有大的振荡,走出先扬-后抑-再扬的走势:先扬,开盘先突破今日的高点1570;后抑,然后回调1550-1552一带(1548之上);再扬,最后再扬挑战1580。

  (4)因为今明两天指数会在大约1548-1584区间振荡,明天有可能挑战1584之后回落,回踩确认1550一带的支撑,因此明天可能收阴线。提醒大家注意。一般来讲,下跌越急越狠,越会引发大盘的强烈反弹。但前天没有大跌,昨天也没有大跌,估计大盘近期的反弹力度也不会太大。

猎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