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北京职工年均工资3.2万 64.1%没达到平均工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0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艳)北京市统计局昨天发布《解读2005年职工平均工资》显示,金融业(证券、银行与保险)以年均工资8万多元居首位,保安服务业年平均工资仅8000多元,居末尾。

  此前,统计局发布了2005年北京市职工年平均工资3.2808万元的消息,有市民向统计局了解详细情况,所以统计局昨天对这一消息进行解读。

  解读显示,北京64.1%的职工年均工资没有达到平均工资。工资较高的行业还有:计算机服务业、烟草制品业、为企业融资服务的其他金融活动、法律服务、软件业,年平均工资都超过7万元。此外,电信和其他信息传输服务业、航空运输业超过6万元。

  统计局介绍,职工工资不仅包括基础工资、奖金、各项津贴和补贴,还包括单位代扣代缴的各项费用,并且计算的是税前工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