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2006中国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研讨会 > 正文
 

2006中国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研讨会会议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9:27 新浪财经

  自2006年1月1日起,中国证监会出台的《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已正式生效,国资委也正在酝酿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的指导意见。

  新办法为有意建立长期激励机制的上市公司提供了可供采用的工具及操作规程,但如果公司缺乏必要的基础设施和配套制度,贸然采用股权激励计划,很可能达不到预期效果,甚至会给公司的治理结构带来隐患。

  针对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上海证券报》拟邀请来自国资委、证监会的相关官员,以及全球享有盛誉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美世咨询(MERCER)就以下话题在北京、上海、深圳举行研讨会,与您分享经验,启迪思维。

  • 新股权激励办法出台,如何解读新政策?

  • 股权激励在全球的发展和经典案例

  • 如何设计股权激励计划,使它成为公司战略实现的助推器?

  • 如何对人力资源战略、薪酬、绩效以及岗位管理体系做相应的

  调整和完善,为长期激励机制的运行提供良好的支持环境?

  •

政策法规环境中还有哪些未确定因素?如何应对?

  我们诚邀 :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秘书和人力资源经理,政府官员等

  时间:

  2006年4月2日 北京

  2006年4月5日 上海

  2006年4月6日 深圳

  语言: 中文

  上海证券报简介:

  《上海证券报》成立于1991年,是一份以提供权威证券专业资讯为主的全国性财经类日报。

  美世简介:

  美世成立于1937年,作为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在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的190家分支机构,拥有超过15,000名咨询顾问。

  美世在中国的业务始于1995年,目前在大中华区的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大连、香港和台湾等城市设有8家分支机构,顾问超过250人。

  主办单位 :《上海证券报》

  联合主办 :美世咨询

  独家网络媒体支持: 新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