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2006第二届亚太投融资家峰会 > 正文
 

投资与合作杂志社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7:29 新浪财经

  由《投资与合作》杂志社主办的2006年第二届亚太投融资家峰会暨TOP-50强发布及颁奖典礼将于5月24~25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以下为主办方《投资与合作》杂志社介绍:

  全球化时代,我们不再孤立的看待中国市场。

  注重策略的时代,我们不再简单的传播新闻。

  2006年,我们踏上全球化道路,靠量全球化时代下的企业成长之路。

  投资与合作》杂志目前是中国风险投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期刊,在中国的风险投资领域有着很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杂志着重介绍活跃在大中华区内的最具实力的投资人及其他们的投资活动,介绍新近发生的各种最具代表意义投资案例,为风险投资人与成长中的中小企业主搭建了一个实用高效的投融资的平台。通过《投资与合作》杂志,许多的中小企业与对自己有帮助的投资机构建立了密切的联系,有的甚至找到了可观的投资,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

  经过两年的精心打造,由《投资与合作》杂志社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亚太风险投资家”峰会,已成为目前中国投融资界最受客户推崇,最具学术价值,最具专业和实践素质的品牌大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