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2006企业人力资源-大师说策 > 正文
 

主讲嘉宾和演讲主题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3:36 新浪财经

  2006年3月21日、22日,由中华英才网主办的“2006·企业人力资源·大师说策”大会,HR开篇盛典,将分别在广州南方剧院和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会堂举行。以下为会议主讲嘉宾和演讲主题简介:

  张建国,中华英才网总裁。历任华为公司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原华夏基石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总经理等。曾留学美国麻省大学专修人力资源管理。着有人力资源管理系列著作
《绩效体系设计》、《薪酬体系设计》、《职业化进程设计》等。曾为厦新电子、南方航空、三菱重工、浙江电信、芙蓉王卷烟厂、香港新世界地产、四川迈普通信等几十家企业做过人力资源管理咨询。

  他主讲的内容包括:著名企业人才招聘策略(以 IBM 、宝洁为案例);著名企业人力资源规划体系(以华为、万科为案例);著名企业薪酬设计体系(以惠普为案例);著名企业绩效考核体系(以微软为案例);著名企业人才培养体系(以 GE 和联想为案例)等。

  彭剑锋,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曾任国内某大型民营企业的董事长,先后创办我国本土两大咨询公司——和君创业及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在企业经营、管理咨询和学术研究三个领域均具有卓越建树。先后被深圳华为公司、广东TCL集团、山东六和集团、新奥集团等企业聘为高级管理顾问、专家组组长。

  他主讲的内容包括: 2006 年中国人力资源发展的新方向;企业年度战略与人力资源管理策略;企业制定人力资源规划的内容和方法;2006年企业年度薪酬策略;2006年企业年度绩效管理策略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