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五一欧洲游降价约一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1: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商琦 实习生 李梅 通讯员 卢玉晶 梁静文) 尽管离五一旅游黄金周还有一个多月,但是广东各大旅行社之间“五一”出境游的前战已是硝烟弥漫。昨天多家旅行社举行了五一旅游推介会。

  据了解,推介会场面十分火爆,有的旅行社现场报名的游客就高达2500名。

  据旅行社介绍,今年五一的出境价格稳中有降。如今年特别火爆的澳洲,价格与去年同期持平;而欧洲线路则普遍比去年同期下降5%-10%,如英国、西欧十一国十四天,今年只需18600元,价格下调了6%,日本本州经典6天游的价格也比去年下降了1成。

  与春节不同的是昨天现场有更多中青年人咨询报名,平均年龄不到35岁,其中更有不少是度蜜月的新婚夫妇,而一家大小的家庭出游比例下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