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国际新闻自动 > 正文
 

新好耶正式进军纳斯达克主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7:16 第一财经日报

  实习记者 王蔚祺 发自上海

  继2005年分众传媒和百度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上大受追捧,以惊人速度崛起的网络广告新贵们也纷纷摩拳擦掌,新好耶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下称“新好耶”)已经确定了到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时间表,上市时间落在今年年底。如果此举成功,新好耶将成为首家在海外上市的网络广告代理商。

  新好耶昨天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赴纳斯达克上市的工作已经提上日程,目前正在进行包括财务审计在内的前期准备工作。计划将于今年底完成上市,上市融资金额预计在1亿美元左右,主要用于网络广告平台的建设和新业务的拓展。

  早前盛传

摩根士丹利将作为新好耶的承销商,但新好耶回应目前还没有确定选择哪家投资银行。

  早在去年3月份,就有消息传出新好耶与纳斯达克进行接触,随后

分众传媒和百度相继上市,股价一路上扬,新好耶仍表示还没有上市的时间表。今年伊始,分众传媒一举合并多年的竞争对手聚众传媒,给国内广告业同行乃至民营企业好好地上了一课。

  作为国内网络广告行业的最大代理公司之一,新好耶以其开发的A dForward 软件系列产品名闻业界,拥有自主产权、

商标权等证书,并涵盖了广告调查、监管、创意、定向和效果评测等多个领域。在网络广告联盟的市场占有率上,与窄告、弈天步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

  2005年9月新好耶刚刚获得了老东家IDGVC跟OAK风险投资合伙基金3000万美元的联合投资,占公司10%股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