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生产企业已消亡两年多 何来“金枝王”请您小心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 03: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乐克 通讯员 董建森 黄新咏 吴进环)所谓的清朝乾隆年间的老字号白酒,其标注的生产企业竟然已经注销2年多。昨日,武汉市工商局新洲分局向全市发出紧急通知,警惕“金枝王”系列不明来源白酒。

  据了解,新洲区消费者邱某向工商部门举报,饮用“金枝王”白酒后出现异常反应。经工商部门初步查明,该系列白酒标注的生产厂家为“湖北省枝江市长峡酒业有限公司”
。根据枝江市工商局提供的信息,“湖北省枝江市长峡酒业有限公司”已于2003年办理了注销手续,已消亡两年时间。

  目前市场上标注为该厂生产的白酒,除“金枝王”外,还有“枝江长峡大曲”等7个品种。截至2月11日,工商部门共查封、扣押此系列白酒276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