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滚动新闻 > 正文
 

黄宏生案压后两天审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15:33 信息时报

黄宏生案压后两天审理

  来源: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王林琳) 昨日,创维数码(资讯 行情 论坛)(0751.HK)创始人黄宏生兄弟一案在香港区域法院正式审讯。正当所有人都认为这次将出结果的时候,该案法官提出将案件延后审理。据了解,该案件将在两天后开庭。

  记者获悉,昨日早上开庭半个小时后,黄宏生兄弟否认控罪。法官则提出将案件延后到本周四(1月19日)审讯。对于延后审理的理由,该法官解释是,法官刚刚审完另一件案子,需要时间去缓冲再审新的案件,所以黄案才会推迟两日再审。随后,两人各准以以100万元保释候审。据悉,根据法院议程,黄氏兄弟的审讯将在15个工作日内结束。

  昨日,黄宏生前律师、目前专职负责黄宏生弟弟黄培升的香港律师林炳昌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案件调查到现在,廉政公署方面并没有出示新的证据和增加新的指控,作为辩护律师,将会尽力为黄氏兄弟提供有力的证据,而对于整个案件的结果还是比较乐观和有信心。

  接受记者采访的创维董秘梁子正表示:创维目前经营状况良好,其股价可以恢复到净资产上,并存在上浮空间。他还表示,“创维目前与黄氏案没有关系。无论是股价,还是黄宏生的审判,我们能做的都不多,我们只有做好业绩。对于这一点,我们很有信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