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生肖金银币“逆市飘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3:36 中国消费网

  目前,邮品市场上的热门品种基本上处于底部价位,03、04和05年小版票有小幅波动。而受到国际金价和银价上涨的影响,币市生肖金币、银币的行情近期一路走高。

  据悉,日前国际金价和银价均上升到高点。从目前情况看,进入年末,金价很有可能达到每盎司500美元。国际金价的波动对国内金币、银币市场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现在贺岁金条、奥运金条、金熊猫币价格节节上升,“金条投资收藏热”正在悄然升起。

  11月12日和13日,中钞国鼎、金币公司将分别发行2008年

北京奥运吉祥物以及金银纪念章,届时奥运产品又将成为市场上的新热点。

  另外,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和中国金币总公司共同举办的“国际钱币展”也是近期投资市场的一大亮点。

  本次展会最热门的品种是普制生肖金银狗币,现市价为1580元,需求旺盛,发行量大于彩币,受到了广大收藏者的追捧。(编辑:石淼)

  作者:

新京报杨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