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弹棉花商贩“调包计”露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1:01 中国消费网

  昨天,一名在棉花里掺入碎布条的弹棉花商贩被交道口一胡同居民揭穿,商贩骑着三轮车逃跑时被城管队员拦住。

  昨天上午,交道口东棉花胡同内,一位大妈拉住一推三轮车的小伙子,她说,前几天找这个弹棉花的小伙子给她弹被套。

  小伙子交工时,大妈发现被套里的棉花不是自己给他的,她要求小伙子退还棉花。小伙子推开大妈骑车要离开,被赶来的交道口城管分队队员拦住。

  大妈介绍,25日,她听到屋外有人喊“弹棉花”,便将新买的棉花交给小伙子,约好27日交货,交货时大妈发现弹好的被套里却是旧棉花。

  城管队员说,被套呈淡灰色,一摸有扎手的感觉,还有布条和絮状物。

  该商贩说,他们在弹制之前将居民提供的新棉花取出一部分后,掺入旧棉花或碎布条,大妈给他4斤多重的被套,他从中取出了一斤多新棉花。

  城管队员提醒,随着天气转凉,胡同内弹棉花的商贩增多,居民收货时要仔细检查。(编辑:金楠)

  作者:

新京报王殿学 侯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