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吉林省通化振国药业有限公司(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5:11 中国质量报
  吉林省通化振国药业有限公司是省、市政协委员王振国研究员,于1995年创建的。公司下设27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在国内外300多个城市建立了肿瘤防治门诊部。厂区占地面积10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总资产20000万元。公司的3条生产线、5个剂型通过国家GMP认证。

吉林省通化振国药业有限公司(组图)
  吉林省通化振国药业的主营产品主营产品或服务:参威口服液; 活力源口服液; 甘露聚糖肽口服溶液;复方氟尿嘧啶口服液;天仙维尔命;天仙胶囊; 止咳宁嗽胶囊; 蟾酥镇痛膏; 鹤蟾片; 宫颈癌片; 紫芝多糖片; 骨炎灵片; 宫颈癌栓;白花蛇舌草注射液;莪
术油葡萄糖注射液; 天仙生物活力粉; 益肝冲剂; 通脉冲剂。

  吉林省通化振国药业有限公司隶属振国集团,其创建人王振国是国内医学界集教授、研究员、主任医师于一身的著名专家。王振国:主任医师,研究员、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首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国际癌病康复协会会长,北京振国肿瘤研究中心主任,吉林省通化长白山药物研究所所长。

吉林省通化振国药业有限公司(组图)
  王振国从事抗癌药物研究和临床工作30余年,擅长对中晚期肿瘤患者进行中西医结合治疗,挽救了无数患者的生命。因发明抗癌中成药及“王振国冲击疗法”先后获得六项国际大奖,在第38届尤里卡世界发明博览会上荣获“世界发明最高个人研究奖”,授“将军勋章”、“骑士勋章”和“比利时王国荣誉奖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