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住户搬家受阻 家具置于草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9:30 中国消费网

  双井富力城住户谢女士称,她要将家具运出小区时被保安阻拦后,只好将家具放在小区草坪上数天。

  昨天,富力城车库出口处的草坪上放着桌椅和柜子,上面盖着的防雨布上写有“闲人勿动”。住户谢红英称,18日晚上10时,她因搬家让一位朋友开车载着这些家具出小区,出门时被保安阻止。保安说必须开具出门条,我已经提前一天到小区的恒富物业公司办好手续
,出门条的两联分别在物业公司和保安手中。谢红英称,她朋友愿将驾驶证押在保安那里,对方不同意,她只能将家具挪到草坪上,第二天她看到居民坐在我的椅子上晒太阳。

  当天,谢红英又来到物业公司,并找到自己当时开具的出门条,物业公司物业部黄经理表示,她可以将家具带走。物业公司一位卢姓副总经理表示,可以给予她200元补偿。但谢红英对此表示不满,并拒绝将家具搬走,她要求物业道歉,并赔偿误工费等。

  物业的黄经理说,此前谢红英已运走过几批家具,当晚阻止她是因为保安晚上值勤比白天更严,而出门条上所列物品与实际物品不符,只要她到物业进行一次核对就可以解决问题。而第二天早上,物业就在家具上盖上防雨布,公司也表示将给她补偿。(编辑:石淼)

  作者:

新京报朱艳莹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