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新闻 > 正文
 

泰康人寿客户节闭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2:03 新闻晚报

  泰康人寿上海分公司“05’客户服务节”活动已于9月30日顺利落下帷幕。客户服务节是泰康人寿为客户提供的附加值服务之一,每年举办一次,期间围绕一个主题会推出多项精彩活动。

  本次客户服务节活动以“家庭、健康、安全”为活动主题,推出一系列频具特点的客户服务活动。户外体验式活动首次被引进,走进大自然,体验健康的生活,让客户“吃农家
饭,住农家屋,体验农家生活,做一回地道的山里人”。还举行了“送健康大回访活动”、“二线服务升级活动”、“健康新生活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客户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强化服务品牌,在客户服务节期间,公司还举行了“二线服务升级”活动。

  公司邀请了部分外勤伙伴体验新生活广场柜面工作,体验955522电话中心工作;内勤客服代表则陪同外勤伙伴进行客户回访。虽然参加本次活动的人数有限,体验时间也有限,但参加者都感慨万分。

  面对客户微笑是客户服务基本的职业素质要求,亲和是公司对外的统一形象。在本次“二线服务升级”活动中,公司再次强化服务礼仪,包括柜面礼仪、着装礼仪、电话礼仪。要求为客户(包括内部和外部客户)提供微笑服务,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让微笑成为员工的职业习惯;同时对外承诺“一站式”电话服务来加强客服人员的工作责任心。

  公司还对外承诺,对于受理的个案做到24小时内予以回复,各岗位建立个案处理台帐,保证及时回复、处理。在总公司承诺电话中心向客户提供7×24小时人工服务的同时,分公司电话中心开展工作流处理“首问负责制”,提高业务处理效率。

  作为“05’客服节”三大主题活动之一的“送健康手册客户大回访”活动,在7月-9月举行。活动通过个险、银保、团险和保费部四条业务一线的伙伴,开展对客户的回访,给客户及其家庭带去健康和安全。

  整个活动期间,公司共回访了2500位客户。被回访到的客户都很有感触。其中个险客户张女士在接受业务员回访时,知道自己刚承保的“松鹤延年”已停售,张女士有种赶上末班车的喜悦。拿着公司赠送的《泰康新生活》客户服务手册和小礼品时,张女士开心的表示,冲着我们的热情和和刚承保就能得到公司的礼遇,对我们公司就多了一份满意和放心。

  同样,银保、团险和保费部伙伴在对客户进行回访时,也得到了客户的欢迎和感谢。我们送上《泰康新生活》和小礼品、询问客户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但实际上我们送上更多的是对客户的关心和关注,询问的是客户对公司的感受和认同度。其实客户想要的很简单,我们多给客户一点关心,多与客户进行沟通,就能得到客户理解和支持。就象这次活动,他们认真的填写调查问卷,开心的接受小礼品,对于我们的工作给予全力的支持,并且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作者:文崔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