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一天三万人登香山赏红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4:20 中国消费网

  北京香山红叶文化节一开幕就迎来了第一个游客小高峰。据香山公园管理处统计,15日有3万人登香山赏红叶,游客数量比平日增长了两倍多。

  据公园管理处分析,来香山赏红叶的游客呈现“五多”,分别是外省游客多、团队多、学生多、9点前提早进入公园的游客多、登上“鬼见愁”赏红叶的游客多。

  记者从北京市海淀警方了解到,为了维护红叶节期间正常的游园秩序,海淀警方提前制定了安全保卫方案。同时抽调百余名警力支援红叶节的安全保卫工作。为及时救助发生意外的群众,警方与999急救中心实行联动,香山公园派出所与公园管理处在香山三处设置了担架,999急救车在山下待命,一旦有游客发生意外,只要拨通110就可以进行救助。

  本周双休日,北京香山红叶平均变色率为25%,预计有3万人登香山赏红叶。如果不出现特殊天气,北京香山红叶观赏期能持续到11月中旬。(编辑:王彦艳)

  作者:新华网王思海 文怡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