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新闻 > 正文
 

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2:15 新闻晚报

  兴业引入趋势投资概念

  兴业基金在价值投资基础上,引入了趋势投资的理念,相对传统的估值选股方法,它提供了良好的补充和帮助,帮助尽早发现潜力股票,更重要的是能够及时提醒投资中的错误。兴业基金对所选中的股票,会强调估值合理。兴业基金专业人士认为,趋势投资在本质上依然属于价值投资的范畴,但在适应当前的市场环境上,具有更强实践指导性。(孙彦)

  中宏保险落户绍兴

  国内首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前获浙江保监局批准,即将在浙江省绍兴市设立营销服务部。

  截止到2005年,中宏保险设在宁波、佛山、

东莞和杭州等城市的分公司或营销服务部已相继展开运营,在未来的几个月里中宏设在南京、中山和深圳的分支机构也将陆续开业。

  (李燕)

  信诚周年回馈客户

  值此信诚人寿成立五周年之际,从10月1日—10月31日特推出客户投保优惠计划,凡在活动期间购买“心聆一生”2个单位,即可获赠1个单位首年保障,多买多得。信诚人寿在今年的7月份推出的“心聆一生”除了向客户承诺终身住院的医疗保障以外,更有重大疾病豁免保费、保额逐年递增等特点。而针对65岁以后的老年人,还特别开放了普通门急诊费用及住院医疗费用给付等保障利益。(小王)

  平安启动全球救助

  日前,南亚强震已造成巴基斯坦、印度、阿富汗等国2万余人死亡,中国平安的全球急难援助特约机构已经开始24小时待命,公司表示,在此次南亚强震中遭遇险情的持有中国平安海外急难援助卡的客户(除阿富汗等除外责任中列名的国家和地区外),均可通过拨打中国的国际接入号+8695511,向服务人员要求提供援助。(于慧萍)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